咕叽家的叽

知世故而不世故,好好活着

「班长和体委是不是天生cp感?」



楼主[氢氧化铜蓝]
如题,我发现我待过的每一个班,班长和体委都会有莫名其妙的cp感……
慌张,请问这是客观规律吗?
如果是的话,楼主我也争取当个班长体委啥,早日脱单(捂脸哭)



1L[TK12138]

楼主的语气里充斥着你是个单身狗的味道。



2L[HUHU]

楼上的朋友,你发现了盲点!



3L[南宫黄鹤楼]

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还能被枪毙了不成?!



4L[霸霸本人]

难道就没有人正经回答问题了吗?我一人血书赞成楼主的观点啊!!

班长和体委的cp感真的过分了!感觉像班主任给你免费发的对象一样。

包办婚姻就算了,还该死的甜美!



5L[一条大路叫建华]

我觉得楼主是受什么刺激了,快把话筒还给ta,让ta说出ta的故事。



6L楼主[氢氧化铜蓝]

谢谢楼上建华兄cue我,起初楼主只是因为小学初中高一的女班长和男体委都成双成对而柠檬精。

好不容易到了高二文理分班,因为是理科班的缘故所以班长体委都是男孩子,楼主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不是只柠檬了。

人算不如天算,他俩竟然也摁着我的头嗑粮???



7L[清风厕纸]

理科班据说直男满地走,楼主不要再宣传真•社会主义兄弟情了。



8L楼主[氢氧化铜蓝]

我不是我没有!故意装柔弱以求体委帮忙什么的我就不多提了。

直男班长会因为其实他压根不想当班长,只是因为班长和体委经常捆绑行动所以才当班长?

而且据我在男寝的探子回报,本周四晚男寝本来想对班长进行惨无人道的阿鲁巴行为,结果班长嚎的太大声被隔壁寝的体委半路劫走,最后夜不归寝……



9L[油条]

我有理由怀疑楼主在搞颜色!



10L[一条大路叫建华]

后续?跪着问后续?楼主知道建国之后不能太监吗?



11L楼主[氢氧化铜蓝]

据楼主在男寝的另一个卧底回报,当晚班长以可以随便穿他的鞋为代价收买了同寝的人,配合他自导自演了这么一出戏。

目击证人陈述完毕,请侦探指认。



12L[说那铁枪一杆两杆三四杆]

侦探指认,嫌疑犯就是班长!



13L[东西南北中]

罪名是诱骗少男!行为非常恶劣!



14L[南宫黄鹤楼]

呕!臭情侣实锤!



15L[欲加之罪]

吃瓜吃瓜!

前排销售花生瓜子小板凳,可乐奶茶矿泉水~



16L[霸霸本人]

现在能确认了,班长和体委cp感是不是天生的有待考究。但楼主班里的班长妥妥是想要和体委凑cp的节奏啊!



17L[鱼咣衷]

有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



18L楼主[氢氧化铜蓝]

楼上鱼兄,此言差矣。

其实是扮猪吃猪。

体委外号宇直,是个憨憨。



19L[HUHU]

噫……可怜的体委……



20L[油条]

有内味了,让我来扛旗——



21L[大炮借我]

那我们班反一下,是体委追班长。

上回有隔壁班的男人来勾搭我们班长,体委就一个人在座位上闷闷吃醋,班长喊他去吃饭了也没闹脾气,只是一言不发跟着去了。

吃完午饭体委就去小卖部买了一排AD钙,下午掏出来一顿嗦喽我还以为他那么刚,搁我后边吃泡面呢。

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准备借奶消愁。

班长来溜达的时候看他这样子就开始安慰他,摸摸他的脑袋说以后会注意的。

我觉着,体委就是吃准班长喜欢他奶兮兮的样子了。

他们就是爱情,不接受反驳。



22L[爱奇艺终身VIP]

奶兮兮什么我也可以!!



23L[霸霸本人]

一嗦喽啥的,搞得我也想喝奶了……



24L[欲加之罪]

建议下次改喝82年的镇江香醋,醉的比较快!



25L[鱼咣衷]

楼上是喝过吗???



26L楼主[氢氧化铜蓝]

啧啧啧,就说总有人憋着要搞对象。



27L[萝卜青菜我都不爱]

不用憋,憋啥。缘分来得很快就像随堂小测。

我们班班长体委都是纯的要死小男生,但是互动竟然一样不落!

你见过这俩人在食堂吃饭,班长吃完了就帮体委扒虾吗?

你见过班长搬作业去办公室,体委主动冲过去替他分担吗?

你见过班长教体委数学题,体委陪班长跑完1000米吗?

看看我怎么样?我都见过!



28L[TK12138]

除了神仙爱情我还能say what?



29L[东西南北中]

我数学不过没关系

你俩快点在一起



30L[油条]

skr~skr~



31L[桂林冬瓜霜]

每个班都这样么我要哭辽……

劳动委员也想拥有姓名!!



32L[大炮借我]

劳委麻烦出门左转厕所约见卫生委员。

可以转账晒截图的那种,价格面议。



33L[鳟鳟鱼]

楼上几个说的我都躁动了,这里不得不提我心中最甜top1吼吼。

我们班的班长跟个娇花一样,明明是个爷们儿却要留个妹妹头,平时也不骂人不发火,不服他的人还挺多。

然而唯一一次动怒却是因为体育课和隔壁班篮球赛的时候,那个班一大哥误伤了我们体委,其实也没多大事儿就摔了一跤。

但很明显那大哥是有意撞人,完事儿看我们体委没多大事也不打算道歉还一脸欠抽。

然后我们班长一改平时风格冲过去要求那大哥道歉,一米七六妹妹头冲一米八五大高个嚷嚷你见过吗?我们班长面色不善一通教训差点把那大哥说得内疚致死。

最后大哥可怜巴巴的道歉并表示再也不敢耍这种小伎俩了。



34L[清风厕纸]

哦!!!就是论坛上那个五分钟骂人不带一个脏字的视频!!

神仙口才我爱了!



35L[TK12138]

http://www.deyunluntan.nihaizhendianle.hahashijiade.412356.com/

姐妹们我来了,视频传送门在这儿!



36L[大炮借我]

这这这不是我们班班长吗?!



37L楼主[氢氧化铜蓝]

楼上炮哥咋回事,这明明是我们班长!



38L[爱奇艺终身VIP]

传说中那个隔壁班的围观群众来做证,这个班长是七班班长何九华啦~



39L[欲加之罪]

你们说的这些体委和班长的恋爱故事

整半天竟然都是我们班的事儿!?

原来瓜田就在我的身边?!



40L[萝卜青菜我都不爱]

楼上是七班的吧!借一步说话。



41L[大炮借我]

楼上和楼上上都是七班的吧!借一步说话。



42L[鳟鳟鱼]

七班战友!抱团请带上我!!!



43L[鱼咣衷]

大型掉马现场!!!



44L[南宫黄鹤楼]

意念@何九华,来扫黄打非,有人吃你的瓜!



45L[油条]

七班实惨,聚众吃瓜被一锅端?



46L楼主[氢氧化铜蓝]

保护我方七班同志!符咒一念班长退散!



47L[TK12138]

那……这么说起来这俩人憋着装纯撩对方,请问到底什么时候能表白?我蹲个直播。



48L[巴音布鲁克]

潜水到现在出来冒泡,这俩人难道不是一早就在一起了吗?



49L[鱼咣衷]

OMG妈妈我嗑到真的啦!



50L[霸霸本人]

会说话你就来个单口啊!说!



51L[欲加之罪]

前排再次兜售花生瓜子可乐奶茶小板凳~

有需要的加我wx:zbddbz0220



52L[巴音布鲁克]

咳咳,我和华哥(就是你们说的班长)是一个寝的。

上个礼拜天晚上我回寝就看见门口放了个行李箱,感觉那玩意儿没见过我后来就多问了几句。结果没一个人出来认领,所以这箱子肯定属于还没回寝的华哥。

点来了,华哥回寝在门口看见箱子也问我们这是谁的箱子呀?我们说不是你的吗?华哥盯了它半天出口就是一句——草!尚九熙个没良心的拿错箱子了!

同寝的嗅到了八卦的味道一顿拷问,终于摸清了情况。华哥回寝晚,就拜托九熙把丢在楼下的箱子带上楼去,结果纯黑的行李箱拿成了宝蓝的行李箱。

本来事儿到这就完了,结果华哥嘴碎又来了一句——周五回家还总要帮我拖箱子!拖到现在还能拿错!还学画画的呢,宝蓝和黑色都能弄混,学到哪儿去了!



53L[桂林冬瓜霜]

dbq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说那铁枪一杆两杆三四杆]

我也哈哈哈哈哈美术生感觉有被冒犯到



55L[TK12138]

hello?hello?周五一起回家?



56L[爱奇艺终身VIP]

楼上的你总是善于发现盲点!



57L[巴音布鲁克]

是的没错!我们寝当时也发出了同款疑问,然后就进行了又一波的盘问。

华哥就大方承认他们一早就两禽相悦,心意互通,天雷勾地火!

但是因为拿错箱子的事当晚华哥一直骂骂咧咧的说要分手。



58L[清风厕纸]

两禽相悦……巴兄你可真是个人才!



59L[霸霸本人]

细品,你细细的品!



60L[东西南北中]

宝蓝色行李箱的主人:hello?我那是工具箱吗?



61L[一条大路叫建华]

工具箱哈哈哈哈哈哈



62L[说那铁枪一杆两杆三四杆]

只有我想问这最后到底分了没吗?



63L[大炮借我]

分个屁儿(口吐芬芳)

哪天不是腻腻歪歪,满屏粉红泡泡式相处!



64L[萝卜青菜我都不爱]

大锤80小锤40看来这是个正主下场的雷神锤啊!



65L[鳟鳟鱼]

下次见面看来得喊体委一声班长夫人了……



66L[南宫黄鹤楼]

早在点进这个帖子前我就该料到这个后果。



67L[HUHU]

现在就是后悔,还有饱。

嗝儿~



68L楼主[氢氧化铜蓝]

看来cp感不cp感的压根不重要,会撩才是王道。

我活该是条单身狗(手动再见)

楼主跑路了,帖子不会删。

这口惊天大瓜就留给后来的学弟学妹们吃吧。

江湖再会。



【END】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也节日快乐

『勿上升哦

『记得开心呀~

『可以卑微求一个评论么

评论(2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