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家的叽

知世故而不世故,好好活着

高栾『相面』

我,实名吹捧高栾版《相面》。

十级爱好者,菜鸡学者。

在此立志看遍所有场次!!!

START!!!




1)20181231 北展跨年

我觉得这一场就是规规矩矩,

没啥现褂,光速入活,

也没有小高对小栾随便动手动脚(×)

可做基础蓝本参考。



2)20190220 新街口一队开箱

垫活——“高峰特别喜欢在珠穆朗玛FM听的孔云龙和他师父师娘于大爷的那些事儿”

还有名场面,小高说于大爷出的书红皮比白皮贵一块钱,小栾说你那是月饼吧!小高摆手说我那是鸡蛋。小栾:(沉默)量不上这玩意儿。

哔哔赖赖一句,于大爷的《玩儿》我们家楼下书店没有白皮没有红皮,只有黑皮!

再哔哔赖赖一句,小园子就是开心,用不着赶花了整17分钟入活。

正活规矩+动手动脚小高+手摇空调顶层房结尾

返场一小段倒口over



3)20180111 三里屯晚场

垫活必磨蔓儿,这场是送了40斤香蕉后成功从霄字辈飞跃云字辈的蓝精灵 栾云灵 栾消灭 栾云平。

6分钟开始有入活迹象,7分钟开始台上串活《下象棋》,9分钟顺利入活。

正活没得挑,除了小高突然袭击小栾面门把人吓得够呛。还有那“克去本夫你得另嫁人”之后顺利就cue到了筱贝身上。(高²栾名场面wdm)

返场前半段仍然在cue筱贝,妈耶这从垫活cue到返场咱也不敢问是为啥……后半个小段是于大爷买牛那些事儿(就这提到动物园里长颈鹿叕cue筱贝)

最后再说一句,整一场的小栾都跟吃激素似的开心,咱也不知道为啥,看图你一定猜不到当时小栾的手被当王八拎着。



(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