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家的叽

知世故而不世故,好好活着

「总而言之,我哥有喜欢的人了」

×秦霄贤第一视角

×来自万恶之源——法国短剧bref

×勿上升




“你可以去三里屯,西单,鼓楼……”



瘫在沙发上的何九华看似认真的建议道。



总而言之,这是我哥——何九华。



他总会在我需要的时候赶过来。



“喂?”



“大华我家有蟑螂啊啊啊啊!”



“来了。”



“喂?”



“华哥我饿……冰箱里没余粮了……”



“来了。”



“喂?”



“哥我跟你说,我——”



“来了。”



“来了”这一句话成了他和我对话的日常。



直到这一天,他打完蟑螂瘫在我家沙发上。



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就像暗恋无果的青春期少男。



而我试着讲个笑话逗他开心。



“哥,你看我。”我把手一举作托盘状,“必须滴~”



“呵。”何九华礼貌的干笑一声。



我太菜了。



果然还是他原配搭档比较厉害。



他原配搭档就是那种,站在台上说一句“我是尚九熙•AKA•德云断头台!”



场下观众就会疯狂呼喊“耶——”



他直男的时候观众会给他起一个“尚宇直”的外号并嫌弃他“宇宙第一直”的属性。



但当他在台上说一句“因为你们老说我是尚宇直,人设不能倒。”



场下观众还是会疯狂呼喊“耶——”



有的时候观众里的某一些姐妹总说:“何尚没粮了,宇直放火烧粮仓了,大家快走吧!”



但当这俩人杂志拍摄的高甜采访和花絮放出来时,她们还是选择疯狂欢呼——



“耶——”



我觉得我应该叫尚九熙过来,于是我给他打了个电话。



“哎九熙,能来我家一趟吗?对,请你来坐坐。”



但我还是觉得何九华不高兴一定是有原因的。



“哥,你到底为啥不高兴啊?”



“我没有。”



“咱俩谁跟谁啊,我猜猜,你是有暗恋的人了吧?”



“……嗯。”



“哪家姑娘?”



“……男的。”



“不会是我们社里的吧?”我开玩笑一般问道。



“对。”



纳尼?!



我想知道是谁。



“肤色极端?”



“不。”



我伸手在纸上划掉了“张九泰”,“刘筱亭”,“王九龙”,“张九龄”,“杨九郎”,“张鹤伦”等人。



“眼睛大?”



“不。”



我伸手在纸上划掉了“孔云龙”,“栾云平”,“孟鹤堂”,“张云雷”等人。



“身材极端?”



“不。”



我伸手划掉了自己,“岳云鹏”,“孙越”,“孙九香”,“郎鹤炎”,“刘喆”,“李云杰”等人。



“辈分高?” “混社会的?” “烫头的?” “猛男?” “像妈妈一样贴心的?”



“不。”



我在自己那张划得乱七八糟的纸上看了一眼,最后一槌定音。



“原来你喜欢郭霄汉!”



何九华疑惑的看了我一眼,最后叹了口气道。



“我喜欢尚九熙。”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尚……”



我愣住了,说不出一句话来。而何九华则倚在我的沙发上戏谑的看着我。



这时有人敲门。



何九华见我还愣在原地,就自己起身去开门。



“哎?九华你也在。”



“嗯,进来先坐,我去泡杯茶给你。”



“旋儿怎么愣在沙发上?”



何九华对着尚九熙耸了耸肩:“谁知道呢?”



总而言之,我哥有喜欢的人了。



“呃……你说下回咱仨安排一个啥群口好?”秦霄贤看着眼前并排并窝在自己的沙发上的两个人,开口问道。



“不排了,免得那些女孩子又说咱是修罗场。”何九华抢先开口。



“哦……不排了啊……”



【END】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